zetiom 发表于 2015-11-24 10:44

lucktu 发表于 2015-11-24 11:51

cosmos4343 发表于 2015-11-24 08:04
这个比N2N哪个好呢?
现在用的是N2N,没用过ngrok……

我也有这个疑问:谁好?

流量全走服务器吗?安全吗?服务器容易被封吗?

zetiom 发表于 2015-11-24 11:59

et55657dd 发表于 2016-8-21 22:00

下来看看

et55657dd 发表于 2016-8-21 22:01

下来看看。。。。。字数补丁

et55657dd 发表于 2016-8-21 22:02

下来看看, 字数补丁,下来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一个局域网利器ngrok的插件,无论有无公网ip,几级路由都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