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尝试过客户端模式和UBNT的速度比较吗?135-12137761 www .16gob o.com
有人尝试过路由模式和UBNT的速度比较吗?我现在用TPLINK的客户端模式CW,同时也用UBNTCW,两根线,感觉是差不多的啊。
有人比较过吗?稳定性,速度。
如果TP原装的固件,用客户端模式,也很稳定,在短距离CW有必要用UBNT吗?
我的客户端模式用的机器是迷你路由,TP720!
其实每个系统都差不多的,因为硬件没变,ubnt的优点在于点对点组网 yaosongjin 发表于 2015-12-3 15:34
其实每个系统都差不多的,因为硬件没变,ubnt的优点在于点对点组网
确实,要是只用一个的话,没必要UBNT,路由器就能起到一样的效果,不过我自己试的路由器降速很厉害,无论是网线还是无线,结果还是用网卡 xinghaomicheng 发表于 2015-12-3 16:23
确实,要是只用一个的话,没必要UBNT,路由器就能起到一样的效果,不过我自己试的路由器降速很厉害,无论 ...
用路由器最好用能刷dd系统的,客户端模式可以看到信号强度变化,方便调整位置,只要信号强度够的话,有线输出不会降速的,如果再发射无线出来是会降半速 这个没有办法比较的,要选择合适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