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719642
发表于 2015-12-18 23:21
8187L网卡坏了 真烦人啊
8187L网卡坏了 真烦人啊
chirsmay
发表于 2015-12-19 03:38
恭喜恭喜 脱离苦海
martin325
发表于 2015-12-19 07:31
我09年3月份买的,到现在还能用
不过只是断断续续使用
luhua168
发表于 2015-12-19 08:40
恭喜恭喜 脱离苦海
wukejiu
发表于 2015-12-19 09:40
http://shop67849283.taobao.com/
mawith
发表于 2015-12-20 07:49
要养成看帖必回的好习惯
LZY810306
发表于 2015-12-20 08:07
换新也便宜;P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12-20 08:40
换新也便宜
609719642
发表于 2015-12-20 22:30
还是要买的啊 不买没得用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