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719642 发表于 2015-12-18 23:21

8187L网卡坏了 真烦人啊

8187L网卡坏了 真烦人啊

chirsmay 发表于 2015-12-19 03:38

恭喜恭喜 脱离苦海

martin325 发表于 2015-12-19 07:31

我09年3月份买的,到现在还能用

不过只是断断续续使用

luhua168 发表于 2015-12-19 08:40

恭喜恭喜 脱离苦海

wukejiu 发表于 2015-12-19 09:40

http://shop67849283.taobao.com/

mawith 发表于 2015-12-20 07:49

要养成看帖必回的好习惯

LZY810306 发表于 2015-12-20 08:07

换新也便宜;P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12-20 08:40


换新也便宜

609719642 发表于 2015-12-20 22:30

还是要买的啊    不买没得用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187L网卡坏了 真烦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