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又见他 发表于 2015-12-20 09:14

支持多WAN路由器一个

各位兄弟,家里用UBNT接收单位的10M加上自己家里的10M,用番茄固件可以双WAN负载吗?那个路由器比较合适呢?好久不来论坛,忘记了,有卖的兄弟联系下,价格便宜即可,Q:1053290347

sam1230 发表于 2015-12-20 09:45

买个Q3刷NW236就行了,想好用的就买个二手维盟。爽YY的。

回首又见他 发表于 2015-12-20 09:59

sam1230 发表于 2015-12-20 09:45
买个Q3刷NW236就行了,想好用的就买个二手维盟。爽YY的。

哦?那和NI360一样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支持多WAN路由器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