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haishui 发表于 2015-12-20 18:27

收个万能中继路由,最好是,705P-1.42版本

成色一般,中继稳定,改好sma头的,有坛友出吗.............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5-12-20 19:07

已经是4~5年前的产品,楼主不担心上手用家用到电路开始出现老化吗?

gxy830921 发表于 2015-12-20 19:17

有705p老款帆船版要不

lishji 发表于 2015-12-20 19:18

有个没改sma头的

lanhaishui 发表于 2015-12-20 19:43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5-12-20 19:07
已经是4~5年前的产品,楼主不担心上手用家用到电路开始出现老化吗?

我是听人家说,是中继神器,才想入手

felixhn 发表于 2015-12-20 23:52

有个 改好sma头的 25不邮

lanhaishui 发表于 2015-12-22 00:45

felixhn 发表于 2015-12-20 23:52
有个 改好sma头的 25不邮

你的联系方式

WQL138 发表于 2015-12-22 01:04

神器是当年的神器

panpan3jie 发表于 2015-12-22 08:17


神器是当年的神器

fenqing 发表于 2015-12-22 09:26

lanhaishui 发表于 2015-12-20 19:43
我是听人家说,是中继神器,才想入手

神器只是说因为价格相对低,能中继而已。

tianw 发表于 2015-12-22 22:05

搜索信号可以,CW中继差点,不如斐迅706,速度差一半

chirsmay 发表于 2015-12-22 22:46

中继自家近信号是神器吧,中继掉速比304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个万能中继路由,最好是,705P-1.42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