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万能中继路由,最好是,705P-1.42版本
成色一般,中继稳定,改好sma头的,有坛友出吗............. 已经是4~5年前的产品,楼主不担心上手用家用到电路开始出现老化吗? 有705p老款帆船版要不 有个没改sma头的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5-12-20 19:07
已经是4~5年前的产品,楼主不担心上手用家用到电路开始出现老化吗?
我是听人家说,是中继神器,才想入手
有个 改好sma头的 25不邮 felixhn 发表于 2015-12-20 23:52
有个 改好sma头的 25不邮
你的联系方式 神器是当年的神器
神器是当年的神器 lanhaishui 发表于 2015-12-20 19:43
我是听人家说,是中继神器,才想入手
神器只是说因为价格相对低,能中继而已。 搜索信号可以,CW中继差点,不如斐迅706,速度差一半 中继自家近信号是神器吧,中继掉速比304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