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无线的技术,可我能干嘛?
最近很迷惘,难道就帮别人拉拉监控,做一些小工程吗君临001 发表于 2015-12-25 10:42
技术不算精通,只是想知道继续浸淫这一行的前景是什么?
高端的靠嘴巴讲互联网编故事骗点钱做点东西,有一般的了解就够了;
中端的深入研究某一方向,如网优、固件开发,甚至建厂的,都是要浸淫的,Anywlan的高工就等着亲来申请;
苦逼的就是坛子大部分了;P(不是贬大家),当业余爱好玩一玩,当然说不定业余玩成专业,成为中高端的也是可能的,据我所知坛子里还是有不少成功的例子。
这貌似也是这社会的金字塔类型。 可以找一帮人给你做,你当老板,你指点他们怎么做就好了,因为你懂技术,你只要在那里指点就好了。当个总裁什么的都没事的。 你有技术可是你没门路,不然你可以找移动公司外包活干,现在移动的室外工程都是外包的,小到拉纤放线,大到竖塔架网 不知道你技术已达到什么境界,如果确实很厉害的话,可以找些大的工程做啊 178549526 发表于 2015-12-24 07:15
可以找一帮人给你做,你当老板,你指点他们怎么做就好了,因为你懂技术,你只要在那里指点就好了。当个总裁 ...
呵呵 真的金子还怕没门路?不要以为懂装个网桥连连网,懂做点覆盖就真的算学会了,学无止境。真懂得的,年薪6位数以上的大把人 只要接的到小工程,一年下来也就是大工程了 不知道你技术已达到什么境界 路过学习学习 我只玩我自己家里的路由器:lol有时还玩不好
谦虚一点比较好,活到老学到老 技术不算精通,只是想知道继续浸淫这一行的前景是什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