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001 发表于 2015-12-24 06:31

我学会了无线的技术,可我能干嘛?

最近很迷惘,难道就帮别人拉拉监控,做一些小工程吗

tange 发表于 2015-12-25 11:03

君临001 发表于 2015-12-25 10:42
技术不算精通,只是想知道继续浸淫这一行的前景是什么?
高端的靠嘴巴讲互联网编故事骗点钱做点东西,有一般的了解就够了;
中端的深入研究某一方向,如网优、固件开发,甚至建厂的,都是要浸淫的,Anywlan的高工就等着亲来申请;
苦逼的就是坛子大部分了;P(不是贬大家),当业余爱好玩一玩,当然说不定业余玩成专业,成为中高端的也是可能的,据我所知坛子里还是有不少成功的例子。
这貌似也是这社会的金字塔类型。

178549526 发表于 2015-12-24 07:15

可以找一帮人给你做,你当老板,你指点他们怎么做就好了,因为你懂技术,你只要在那里指点就好了。当个总裁什么的都没事的。

djhniu 发表于 2015-12-24 08:19

你有技术可是你没门路,不然你可以找移动公司外包活干,现在移动的室外工程都是外包的,小到拉纤放线,大到竖塔架网

yaosongjin 发表于 2015-12-24 09:13

不知道你技术已达到什么境界,如果确实很厉害的话,可以找些大的工程做啊

wuguo13842 发表于 2015-12-24 09:49

178549526 发表于 2015-12-24 07:15
可以找一帮人给你做,你当老板,你指点他们怎么做就好了,因为你懂技术,你只要在那里指点就好了。当个总裁 ...

呵呵

tange 发表于 2015-12-24 10:50

真的金子还怕没门路?不要以为懂装个网桥连连网,懂做点覆盖就真的算学会了,学无止境。真懂得的,年薪6位数以上的大把人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5-12-24 11:38

只要接的到小工程,一年下来也就是大工程了

我爱路飞 发表于 2015-12-24 14:00

不知道你技术已达到什么境界

anywlancw 发表于 2015-12-24 16:36

路过学习学习

iOutMan 发表于 2015-12-25 00:48

我只玩我自己家里的路由器:lol有时还玩不好

a6223512 发表于 2015-12-25 02:30

谦虚一点比较好,活到老学到老

君临001 发表于 2015-12-25 10:42

技术不算精通,只是想知道继续浸淫这一行的前景是什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学会了无线的技术,可我能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