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dzylq 发表于 2015-12-27 16:23

配件的使用

这前做过AC+AP由于AP带机量太少,有时候应付不过来.

下一个三层茶楼想弄大神们说的大功率AP+吸顶天线的方案,看过几个施工图后有几个问题

就是藕合和功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用哪种

有的施工图一个AP接二功分再分别接2个二功分接4个天线
有的施工图一个AP接藉合接天线接下来又是藉合接天线。。。接4个天线

他们区别我大概懂。但在实际布控中我不知道该如何合理使用

jgbb 发表于 2016-1-19 10:13

和有线电视线一样做好接头不要有短路 最好弄把专用压线钳;P;P;P

hhzcl 发表于 2016-1-19 16:07

据我了解,功分一般是平均分的功率,都是一分二、一分三,耦合的作用就像大管道上分出个小管道的作用,小管道能分几个DB出来,每个分支都能接天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配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