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像很强大
yqp00888 发表于 2016-1-4 21:12
纠错,主芯片为IPQ8064,不是IPQ9064
对的,我搞错了
看样子好牛B
同问出处
“请叫我网关,我不是家用路由器”:lol
裸板在哪里买的
同问哪里有这货~~~
同问。。。。
好恐怖的配置,能安装XP吗:lol
同问哪里有这货~~~
同问哪里有这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