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huixiahui 发表于 2016-1-6 15:56

jimwuxian 发表于 2016-1-6 16:34

这个好像很强大

41834401 发表于 2016-1-6 18:41

yqp00888 发表于 2016-1-4 21:12
纠错,主芯片为IPQ8064,不是IPQ9064

对的,我搞错了

浪花爱朵朵 发表于 2016-1-9 13:52

看样子好牛B

门徒 发表于 2016-1-12 15:35

同问出处

binbinwb 发表于 2016-1-13 09:40

“请叫我网关,我不是家用路由器”:lol

yool123 发表于 2016-1-13 10:05

裸板在哪里买的

假设 发表于 2016-1-13 22:35

同问哪里有这货~~~

big_bug2 发表于 2016-1-20 20:59

同问。。。。

iOutMan 发表于 2016-1-20 22:24

好恐怖的配置,能安装XP吗:lol

猜想8 发表于 2016-2-19 23:30

同问哪里有这货~~~

vincent.max 发表于 2016-2-24 22:35

同问哪里有这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祼板 Netgear R7500 2350M 双频千兆无线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