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mySunda 发表于 2016-1-6 14:14

求购栅格或全向天线

看好标题如出售请上图和价格齐齐哈尔市优先

GloomySunda 发表于 2016-1-6 14:15

补充 配合贝尔用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6 17:19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3/2575568237/TB2oj9ajXXXXXX2XpXXXXXXXXXX_!!2575568237.jpg我手里有 两个 是这样的 领导进货来 淘宝卖的 一直没卖出去 在展架上一直挂着的 天线跟新品拆机没什么两样 就是装在展架上 螺丝有痕迹 天线自打挂上没有淋雨 风吹 就是室内放着的 想当2手收 就是二手 130元包邮 没有馈线如图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6 17:20

标签打的 24db的 2300-2500MHz的 买来装上这样 就没动过

GloomySunda 发表于 2016-1-7 00:27

价格太贵了 不好意思

a619554838 发表于 2016-1-7 10:00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6 17:19
我手里有 两个 是这样的 领导进货来 淘宝卖的 一直没卖出去 在展架上一直挂着的 天线跟新品拆机没什么两样...

50有意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7 10:25

a619554838 发表于 2016-1-7 10:00
50有意

闲鱼有这个价的 纯二手的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7 10:25

GloomySunda 发表于 2016-1-7 00:27
价格太贵了 不好意思

没事 没事 我还是挂淘宝店铺卖吧

zhangweiwei 发表于 2016-1-7 11:08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6 17:19
我手里有 两个 是这样的 领导进货来 淘宝卖的 一直没卖出去 在展架上一直挂着的 天线跟新品拆机没什么两样...

中间的装错了吧

lq584073236 发表于 2016-1-7 12:57

zhangweiwei 发表于 2016-1-7 11:08
中间的装错了吧

装上就一直没用过 也不知道有没有装错 也没管 一直放着呢

alstarking 发表于 2016-1-7 13:28

齐齐哈尔距离我这很近。。火车三四个小时。。

anly502 发表于 2016-1-9 18:44

.来看看学习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栅格或全向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