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禾 发表于 2016-1-6 17:13

旧手机继电器变压器断路器降价出。

本人不是商家,年底了把自己用不上的东西出掉,所以打包优先。关于打包优先说明一下,因为都是些小东西,几块钱,几十块钱的不想打好多包装,太麻烦,而且买家运费也不划算,所以要求打包多者优先。请帖子内回复。图片上的价格均为不包邮价格,在买家确认所购物品并打包称重后,告知总价格。同意即另外给TB链接,拍下付款后2日内发货。

请鸽子绕道,打好包装做好TB链接说不要其中一种,同意了,人却消失了。请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王人禾 发表于 2016-1-7 17:19

506751 发表于 2016-1-7 17:02
光见图片不见连接,楼猪是猴子派来的?

看好说明再说话。。。


本人不是商家,年底了把自己用不上的东西出掉,所以打包优先。关于打包优先说明一下,因为都是些小东西,几块钱,几十块钱的不想打好多包装,太麻烦,而且买家运费也不划算,所以要求打包多者优先。请帖子内回复。图片上的价格均为不包邮价格,在买家确认所购物品并打包称重后,告知总价格。同意即另外给TB链接,拍下付款后2日内发货。

qqagui 发表于 2016-1-6 17:32

本帖最后由 qqagui 于 2016-1-6 17:36 编辑

移动电源和手机打包要了,可以的话给个淘宝地址。有时不在线可以加我qq1077909727

vexing 发表于 2016-1-6 18:19

给个联系方式!:lol

664981126 发表于 2016-1-6 18:37

感觉楼主是要退出江湖了

吾问无为谓啊 发表于 2016-1-6 20:05

虽然没有需要的,但还是给楼主顶个

jq_zhang 发表于 2016-1-6 21:41

这么多垃圾,估计楼主要砸手里了呵呵。;P

维wei 发表于 2016-1-6 22:05

音响变压器前段时间要的时候没有,不要的时候却那么便宜的出现在眼前,那个手机我有个白色的坏了触屏,可你出的是黑色的。。。时不缝机。命运作弄人啊!

王人禾 发表于 2016-1-6 22:09

维wei 发表于 2016-1-6 22:05
音响变压器前段时间要的时候没有,不要的时候却那么便宜的出现在眼前,那个手机我有个白色的坏了触屏,可你 ...

33块钱还要换触屏???

smartzw 发表于 2016-1-6 22:51

电钻、开关电源、电烙铁,想要,开关电源几V几A?这3样是不是都是好的?打包包邮到沈阳多少钱?

王人禾 发表于 2016-1-6 23:14

jq_zhang 发表于 2016-1-6 21:41
这么多垃圾,估计楼主要砸手里了呵呵。

抱歉,垃圾出的差不多了。。。

http://bbs.hifidi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5199&page=3#pid26015180

吾问无为谓啊 发表于 2016-1-7 08:36

吾问无为谓啊 发表于 2016-1-6 20:05
虽然没有需要的,但还是给楼主顶个

多谢楼主啦

王人禾 发表于 2016-1-7 14:12

相机已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旧手机继电器变压器断路器降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