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娱乐 发表于 2016-1-7 20:06

高莹 祝各位 前辈 朋友 天天开心快乐 合家欢乐

大家好! 有些问题请教 画了张 草图! 见笑啦!

这些东西弄得合理吗?
从B路由出来的线只能一根! B处 天天插着
为什么我路由器桥接速度重启后 很快很好很牛! 运行后就不行了! 很爱断网 无法连接 无数据!
距离很近信道一致桥接成功 就是运行时间短会出问题!路由器垃圾?水星310R的

高峰娱乐 发表于 2016-1-7 20:06

:lol 占偶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高峰娱乐 发表于 2016-1-7 20:22

请问路由器C 没有数据 现在电脑也无法访问进去 关闭访问 改成交换机的

路由器E ip 192.168.1.2没有任何发送接受数据可以在客户端列表看见发送接收数据!
请问哪里的负载 最大!   能否优化我这样 连接是否合理?

qq12008451 发表于 2016-1-7 21:11

本帖最后由 qq12008451 于 2016-1-7 21:20 编辑

看不太懂,你的网络是通过e从b路由中继的还是通过c与b之间的网线传过来的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6-1-7 21:26

尽量走网线   无线不稳定另外 c点用网线连接并设置成b点的ap 最好    e在wds c点这样所有设备在一个路由器里管理了延迟也低最好b点磊科路由器 235最佳   游戏不卡

GloomySunda 发表于 2016-1-8 12:56

城里人真会玩

哈o喽 发表于 2016-1-8 13:35

我想路由器b和路由器e 不能再一个网段吧还有 c去掉也可以实现你现在的这个局域网

赵翔龙ok 发表于 2016-1-9 18:03

不懂 帮顶

wlan_xx 发表于 2016-1-9 18:37

不懂帮顶:lol

高峰娱乐 发表于 2016-1-9 20:20

qq12008451 发表于 2016-1-7 21:11
看不太懂,你的网络是通过e从b路由中继的还是通过c与b之间的网线传过来的

以前 是 E 桥接 B路由器 总是不稳定,
现在 改成网线 插在 C路由器 Lan口一共四个Lan口 一进 三出!! 是普通没天线路由器 改的交换机
我没想到 就十几米的距离无线桥接都不稳定! 我的设备太不行了吧??   
E 的ip是 192.168.1.2B 的ip是 192.168.1.1

现在是不是说 所有的数据都在B路由器

高峰娱乐 发表于 2016-1-9 20:22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6-1-7 21:26
尽量走网线   无线不稳定另外 c点用网线连接并设置成b点的ap 最好    e在wds c点这样所有设备在一个 ...

C是一个普通没天线路由器 改的交换机!

高峰娱乐 发表于 2016-1-9 20:25

哈o喽 发表于 2016-1-8 13:35
我想路由器b和路由器e 不能再一个网段吧还有 c去掉也可以实现你现在的这个局域网

我看了下 你说的对 我把给c提供网络的网线插在 E 无线路由器上 然后其他线都插在 E上

那样屋子里的 网络机顶盒就得用无线了,无线不好 无线不稳定! 还是插线好!
还有我这里是河北 好冷啊 外面的线冻得很硬 而且不方便弄那么多线! 我用的都是现成的 十米 二十米 三米的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高莹 祝各位 前辈 朋友 天天开心快乐 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