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黄 坏的要么
请问坏的能给我吗?我出邮费 sincer 发表于 2016-1-14 16:07
请问坏的能给我吗?我出邮费
行 没问题 但是没电源 你把地址给我吧 我这两天给你发过去 我有2个,1个 30不包邮! jskr007 发表于 2016-1-15 09:07
行 没问题 但是没电源 你把地址给我吧 我这两天给你发过去
不好意思最近很忙没有上网,今天仔细清理了一下电路板,发现焊盘掉了,估计修不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 sincer 发表于 2016-1-21 19:51
不好意思最近很忙没有上网,今天仔细清理了一下电路板,发现焊盘掉了,估计修不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
哦 这么巧 我那个是焊盘焊糊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