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73168 发表于 2016-1-11 21:55

我也想收一个,有的请报价来,多谢!!

haha879 发表于 2016-1-12 22:22

我有两个一好一坏

gronkjaer 发表于 2016-1-13 19:52

已经收到。谢谢大家

sincer 发表于 2016-1-14 16:07

jskr007 发表于 2016-1-9 18:03
白加黄 坏的要么

请问坏的能给我吗?我出邮费

jskr007 发表于 2016-1-15 09:07

sincer 发表于 2016-1-14 16:07
请问坏的能给我吗?我出邮费

行 没问题 但是没电源 你把地址给我吧 我这两天给你发过去

hanhg 发表于 2016-1-15 14:46

我有2个,1个 30不包邮!

sincer 发表于 2016-1-21 19:51

jskr007 发表于 2016-1-15 09:07
行 没问题 但是没电源 你把地址给我吧 我这两天给你发过去

不好意思最近很忙没有上网,今天仔细清理了一下电路板,发现焊盘掉了,估计修不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

jskr007 发表于 2016-1-22 11:55

sincer 发表于 2016-1-21 19:51
不好意思最近很忙没有上网,今天仔细清理了一下电路板,发现焊盘掉了,估计修不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

哦 这么巧 我那个是焊盘焊糊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斐讯30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