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刚接触UBNT 300米 ,有树遮挡。成功。带图
本帖最后由 ggyylilei 于 2016-1-12 16:28 编辑如题 ,前几天在交易区发的帖子 收两只网桥 ,因为老爸老妈之前我们在一个院子里住,有网 ,前几天老爸老妈搬家出去住拉 ,没网了,唉,我老家这边联通10M光纤,680一年,不算太贵。,,不解释了 。
无奈,。。收了两只网桥。地图测量直线距离283米。不说了 ,上图。
这是我家里,发射点。
——————————————————————————————————
这是接收点,上午拍的 ——————————————
————————————————结束,最后两张图,大神高手们给说说,这信号什么的可以吗?还能提升吗。
这么吊的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9.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90.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8.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7.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5.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6.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4.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2.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3.html
http://www.badcatxt.com/a/yarl/20160219581.html 没用平板天线? lhz7797251 发表于 2016-1-12 15:53
没用平板天线?
哈哈 ,刚刚的图还没上传完,这下再看下 。 本帖最后由 ggyylilei 于 2016-1-12 16:39 编辑
这两张图 ,高手大神们 ,给讲解下,我接收点只是大致对上方位看了下信号不错就固定上了,这样的信号可以吗? ;P斧头帮 看到nw752好面熟,呵呵~ wlan_xx 发表于 2016-1-12 17:11
看到nw752好面熟,呵呵~
呵呵 ,是你的752么,我在咸鱼45收的。哈哈 :lol 防盗工作估计不行,那只小狗没什么震撼力。。。。 zhvsoy 发表于 2016-1-12 17:04
斧头帮
呵呵 老爸是木匠。 光让你老爸给你干活 那Dog长的真有个性 楼猪把UB挂呢么高 不怕查水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