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y19880229 发表于 2016-2-7 12:25
哥们什么时候再来枣庄留个QQ电话什么的啊哥们! 可以的话 最好和我谈谈你是怎么把学校谈下来的!谢谢
22902900
最好给我留个电话,去时好联系
4817517 发表于 2016-2-11 16:15
22902900
最好给我留个电话,去时好联系
好的我加你了 我想和你聊聊学校你是怎么谈下来的!
室分也解决不了!
你可先用排除法来找问题原因!首先要到晚上凌晨商场没人了!去搞
1信号、既然信号没问题!
2那么就先设置每个AP的并发数和连接数!设置比例小点15-25并发!
3因为是晚上放开流控 测试看每个AP点的上下行带宽能到全速的70%没有!
4交换机的VLAN设置!
一步步溜!找问题!才能解决! 我以前做高校校园寝室的时候!老板用的方案更傻叉!调试好一样可以60%以上使用率!
我这有整套的解决方案 商城的一般要详细的数据 和客流量的分部希望可以和楼主交流下QQ423647427
你要考虑商铺本身是不是 自己也带路由器
1、检查下单个AP有无限制接入上限,要做适当限制的。
2、爱快里检查下AP的信道,就近的AP信道一定要分开如1、6、11
让爱快远程先检查下软路由设置,其它楼下补充+1我也是觉得是这个问题..楼主可别以为爱块AP就是无敌的东西,难道你把爱块AP 带机量都开到了255?最好修改成64以下
爱快AP侍9341 并发不高 不能用在商场的
这么大的工程你既然用爱快做软路由?还用爱快的ap,爱快的AP槽点多的数不胜数,不是针对爱快,以事实说话,爱快论坛看看,
我也是用ROS的CAPsMAN,做过一个人民医院的覆盖,用有线铺到每个AP点,跨楼的用皮纤,光口交换机,现在一直很稳定
本帖最后由 Jude_2006 于 2016-3-7 15:57 编辑
难道他们不提供技术服务指导????爱快服务这么差啊这..............
如果你用爱快AP,那就一定要用爱快软路由或者AC控制器,最低信号接入-70DB 超过自动踢掉。
另外你千万别按照官方说的能带70部手机来做,一个AP也就是30人最多,软路由或者AC控制器有得限制只带30人。
还有AP和AP之前 距离 信道 你有木有处理好,最好每几个AP就做一个VLAN出问题了容易查也不会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这边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13677379742也是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