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84006067 发表于 2016-1-23 18:23

关于网件614 V8 叠加WAN

本人CW四个ubnt接受信号,然后汇聚到网件614刷WAYOS 115完美版叠加    。一直叠加失败,只有WAN1走流量,其他线路只走几KB,
谁知道怎么回事。有经验的分享下,同样问题的标记一下。

xzpyes 发表于 2016-1-23 19:20

同问同问,有高手吗

lishji 发表于 2016-1-23 19:32

我的磊科705也是

珍惜有 发表于 2016-1-25 01:35

刷成多wantomato就可以了

qq87688905 发表于 2016-5-17 09:43

我也遇到相同问题,同问

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6-5-17 13:42

刷tomato吧   叠加的话很讲究信号强度的

zxhlll 发表于 2016-5-23 16:47

这个设置有时灵有时不灵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网件614 V8 叠加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