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新方案,可行吗。带机量能够吗
因为光纤要距离两百米才有,所以只能用平板带过来了。
具体的请看图介绍哈。
这样子能撑得住吗。
或者有更好的路由推荐吗。能带得动
设备完全不行 哈哈哈就打打酱油 画出来的不行 要拍照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6-1-28 16:00
设备完全不行
:'( 真的吗。 这带机量小学生都不信 本帖最后由 ysh259 于 2016-1-28 17:46 编辑
woonuu 发表于 2016-1-28 17:06
真的吗。
我给楼主分析下
好多人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地方
就每个家庭是用wisp模式上网的,无论其下面再连n个移动客户端,
对乐光N535来说,都只是一个用户连接,只不过这个用户流量比较大,
假设家庭数少于5个,无压力阿,5-10就有点吃力了,
主路由要有qos功能,对每个ip实行严格的流控,特别是上传一定进行非常严的控制还有最好限制一下每个ip连接数,
宽带足够的话
总体来讲还是可行的
问题就是信号能不能覆盖到位了
腾达的主板,换成思科的主板就可以了{:6_290:} ysh259 发表于 2016-1-28 17:43
我给楼主分析下
好多人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地方
就每个家庭是用wisp模式上网的,无论其下面再连n个移动客 ...
下午又重新购买了设备,调整了下。
腾达W3000R准备更换为爱快小白,因为可以认证,还可以QOS调控。支持人数也更多。
然后乐光535在对外覆盖。只做WIFI信号覆盖,不作为路由,全部由小白来控制。 爱快小白能接多少户呢? 带不起来 那还不如买个软路由安装爱快,在加AP,或者吧以前的路由关闭DHCP关闭了当AP使用。 woonuu 发表于 2016-1-28 20:26
下午又重新购买了设备,调整了下。
腾达W3000R准备更换为爱快小白,因为可以认证,还可以QOS调控。支持 ...
爱快小白会坑死你我都退货了待机量超过6-7个ping路由器延时就上四五百而且路由器拨号成功后,客户端要等十几分钟才有网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