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hangfu0216 发表于 2016-2-8 01:17

回家过年乡下没有宽带只能搞了个4G无线宽带套餐

本帖最后由 wangzhangfu0216 于 2016-2-8 01:22 编辑

本人一直用的都是电信,因为电信3G覆盖广不管你走到哪里都会有电信3G信号,过年回到家听说前段时间移动把各个村的前几年的2G基站都挂上了4G天线,用老爸的移动卡看了下,卧槽真的有移动4G信号,之前一直用电信3G上网卡实在太慢了,因为我们那联通电信发展实在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有在村下建基站,只有移动才每隔两三个村就会建一个基站,我们村用的联通电信的信号都是来自遥远的六七公里乡里面的一个最高的山头上的电信联通基站的,这个山头上的电信联通基站就可以覆盖方圆一二十公里,因为我家离乡里面电信3G基站太远了,下载从来没有超过200K每秒,而且信号非常不稳定,所以马上想办法用移动4G上网,想办法搞了个移动推广的4G无线宽带套餐,100G流量每个月常规上网看视频完全够用,限6m到8m宽带的速度,因为离移动基站近非常稳定,移动发展4G真是牛逼,现在基本上都是村村通移动4G网络了。

设备拆机图


netwhisper 发表于 2016-2-14 12:49


我老家的情况是室外有移动4G,但是信号很弱,手机开4G自动模式,一会4G一会2G的跳,室内只有2G,我也想弄一个你哪个东西,放室外,不知道能不能稳定接收4G信号,我估计要是外接4G天线估计可以。
所以我的问题是:
1. 是否可以外接4G外置天线
2. 如果不能外接的话,内置天线信号怎么样?
3,哪个4G转WIFI的设备多少钱?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6-2-8 01:29

:lol不错,100G够用了。新年快乐。

mamiko 发表于 2016-2-8 01:38

资费如何?
移动现在抢占市场已经丧心病狂了

我们这里电信已经被拉到650两年

tom96202 发表于 2016-2-8 07:48

不错 我这里好像350一年4M速度

kinwal 发表于 2016-2-8 07:55

吊,看上面的资费zhentamd比我这边便宜多了,我这边4M都基本过千啊

pylga 发表于 2016-2-8 08:01

好强大,移动要逆天。

thxz50 发表于 2016-2-8 08:08

4G的信号应该很稳定

yoacg 发表于 2016-2-8 08:41

我老家····直接没信号····

s1711880582 发表于 2016-2-8 09:11

求楼主资费公布下 我们这里的电信3G网卡 一个月80H上网时间 要一百三

威神 发表于 2016-2-8 09:47

我想问楼主,那个是全国流量吗?一个月50元,100G?是的话我也想弄一个

wlan_xx 发表于 2016-2-8 10:20

不错不错!
新年好!:lol

qazqaz11 发表于 2016-2-8 10:29

什么资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回家过年乡下没有宽带只能搞了个4G无线宽带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