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paolong 发表于 2016-2-8 10:59

我这里移动58套餐送10m宽带,88送20m。

我来WAN一玩 发表于 2016-2-8 11:28

资费好便宜,只是这4g网速不咋滴,太慢了。{:1_1:}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2-8 12:42

呵呵土豪就是任性{:5_238:}

一种网卡 发表于 2016-2-8 13:07

一夜房子是移动的。怕怕的不敢用

tfk79150 发表于 2016-2-8 14:38

壕,您好,新年快乐!友否?

hrdd3402 发表于 2016-2-8 16:11

:Q:Q:Q:Q 没有4g信号

Joey_Yang 发表于 2016-2-8 16:12

楼主你那里是什么市?什么县?什么镇?

wangzhangfu0216 发表于 2016-2-8 21:35

Joey_Yang 发表于 2016-2-8 16:12
楼主你那里是什么市?什么县?什么镇?

贵州移动大猫100G/月

Mr_Symbian 发表于 2016-2-8 21:46

同问啊!楼主能否说一下呢?

土豆炒柿子 发表于 2016-2-8 22:14

威神 发表于 2016-2-8 09:47
我想问楼主,那个是全国流量吗?一个月50元,100G?是的话我也想弄一个

CPE当然不是全国的,截图里面显示楼主的套餐是一个月50

672078763 发表于 2016-2-8 22:26

我们这的价格,我还是接着蹭{:5_246:}

jxshai 发表于 2016-2-8 22:27

不错{:5_24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回家过年乡下没有宽带只能搞了个4G无线宽带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