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移动58套餐送10m宽带,88送20m。
资费好便宜,只是这4g网速不咋滴,太慢了。{:1_1:}
呵呵土豪就是任性{:5_238:}
一夜房子是移动的。怕怕的不敢用
壕,您好,新年快乐!友否?
:Q:Q:Q:Q 没有4g信号
楼主你那里是什么市?什么县?什么镇?
Joey_Yang 发表于 2016-2-8 16:12
楼主你那里是什么市?什么县?什么镇?
贵州移动大猫100G/月
同问啊!楼主能否说一下呢?
威神 发表于 2016-2-8 09:47
我想问楼主,那个是全国流量吗?一个月50元,100G?是的话我也想弄一个
CPE当然不是全国的,截图里面显示楼主的套餐是一个月50
我们这的价格,我还是接着蹭{:5_246:}
不错{:5_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