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08862197 发表于 2016-2-14 13:26

朋友家准备用我的网

朋友准备用我的网线,我的是联通的网线直接进路由器,我的意思他直接在我路由器的插口上

把线的另外一头连到他的路由器上


相距100米


不知道是否可行


看你们说的啥TP的都不懂

9911 发表于 2016-2-14 13:51

可以得{:1_1:}{:1_1:}

waikin 发表于 2016-2-14 14:20

100m用网线直连还是没问题的

a1808862197 发表于 2016-2-14 14:54

O 谢谢         

147405624 发表于 2016-2-14 15:06

100M用线接麻烦不说钱也要几十块劳民伤财,还不如无线桥接

土豆炒柿子 发表于 2016-2-14 15:52

记得让他把他路由的DHCP关了,插在LAN口上

yyid001 发表于 2016-2-14 16:10

你准备个网线就可以了,不用在准备路由的啊,路由不止一个口的,组成局域网就可以了啊

zzaaa 发表于 2016-2-14 16:32

可以用的……。

thxz50 发表于 2016-2-14 18:02

本帖最后由 thxz50 于 2016-2-14 23:47 编辑

土豆炒柿子 发表于 2016-2-14 15:52
记得让他把他路由的DHCP关了,插在LAN口上
不关DHCP    改下 LAN设置里的 ip地址是不是就可以了

土豆炒柿子 发表于 2016-2-15 10:19

thxz50 发表于 2016-2-14 18:02
不关DHCP    改下 LAN设置里的 ip地址是不是就可以了

直接把你的路由当成交换机使,免得冲突,你自己试着改吧

chenyuchen 发表于 2016-2-24 23:03

一对山寨ubnt搞定

guangdao321 发表于 2016-2-25 08:18

100米如果是用网线的话,个人觉得很有难度,因为我曾经试过用普通网线(纯铜线)70米左右就不稳定了(会出现丢包、网速不稳定等)。如果确定要用网线的话最好使用六类线,还要是正规地方买。因为现在很多假的,有铜包铝、铜线直径偷工减料、两头是铜中间是铝等:L

接收方路由有两种设置:
第一种:关闭DHCP,改一下IP地址(如果你想要访问二级路由的话),然后把线接到LAN口就可以了。
第二种:把WAN口网线模式改为自动获取IP地址,把DHCP分配改一下网段,接WAN口就可以了。

最后如果你们两家之间可视的话,见意用无线好一点,我自己就是过来人,用网线拉线麻烦,不稳定,老化,拉断等问题一大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家准备用我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