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准备用我的网
朋友准备用我的网线,我的是联通的网线直接进路由器,我的意思他直接在我路由器的插口上把线的另外一头连到他的路由器上
相距100米
不知道是否可行
看你们说的啥TP的都不懂
可以得{:1_1:}{:1_1:} 100m用网线直连还是没问题的 O 谢谢 100M用线接麻烦不说钱也要几十块劳民伤财,还不如无线桥接 记得让他把他路由的DHCP关了,插在LAN口上 你准备个网线就可以了,不用在准备路由的啊,路由不止一个口的,组成局域网就可以了啊 可以用的……。 本帖最后由 thxz50 于 2016-2-14 23:47 编辑
土豆炒柿子 发表于 2016-2-14 15:52
记得让他把他路由的DHCP关了,插在LAN口上
不关DHCP 改下 LAN设置里的 ip地址是不是就可以了 thxz50 发表于 2016-2-14 18:02
不关DHCP 改下 LAN设置里的 ip地址是不是就可以了
直接把你的路由当成交换机使,免得冲突,你自己试着改吧 一对山寨ubnt搞定 100米如果是用网线的话,个人觉得很有难度,因为我曾经试过用普通网线(纯铜线)70米左右就不稳定了(会出现丢包、网速不稳定等)。如果确定要用网线的话最好使用六类线,还要是正规地方买。因为现在很多假的,有铜包铝、铜线直径偷工减料、两头是铜中间是铝等:L
接收方路由有两种设置:
第一种:关闭DHCP,改一下IP地址(如果你想要访问二级路由的话),然后把线接到LAN口就可以了。
第二种:把WAN口网线模式改为自动获取IP地址,把DHCP分配改一下网段,接WAN口就可以了。
最后如果你们两家之间可视的话,见意用无线好一点,我自己就是过来人,用网线拉线麻烦,不稳定,老化,拉断等问题一大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