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guai 发表于 2016-3-24 21:32

happywzy21 发表于 2016-2-25 10:54
有三台615 V3闲置,还有两个扇区,一个双极化15DB,50公分高,一个单极化16DB,100公分高,

出了吗

happywzy21 发表于 2016-3-24 21:39

qdguai 发表于 2016-3-24 21:32
出了吗

还没有,带价过来合适就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一套615V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