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zuoguai 发表于 2016-3-2 19:09

大家都用什么软路由

我自己搞了台小机箱的电脑 想装软路由系统 但是不知道什么好推荐几款!

新起点DN 发表于 2016-3-2 21:05

爱快
                              

felixhn 发表于 2016-3-2 23:17

我自己搞了台小机箱的电脑 费电 没有用

saracc123 发表于 2016-3-3 10:13

集客网关,值得你安装

syyangyuan 发表于 2016-3-3 11:16

TPLINE!!!!!!!!!

yunwest 发表于 2016-3-4 11:06

爱快 真的好用 稳定

kala0513 发表于 2016-3-7 00:24

routeros落后了吗?

kala0513 发表于 2016-3-7 00:24

routeros落后了吗?

zhang8981 发表于 2016-3-7 01:13

kala0513 发表于 2016-3-7 00:24
routeros落后了吗?

不落后啊,只要你英文好,技术好,会配置,比现在什么路由都强。

sgwyj 发表于 2016-3-7 23:33


jbeifang2000 发表于 2016-3-8 05:58

panabi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用什么软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