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zuoguai
发表于 2016-3-2 19:09
大家都用什么软路由
我自己搞了台小机箱的电脑 想装软路由系统 但是不知道什么好推荐几款!
新起点DN
发表于 2016-3-2 21:05
爱快
felixhn
发表于 2016-3-2 23:17
我自己搞了台小机箱的电脑 费电 没有用
saracc123
发表于 2016-3-3 10:13
集客网关,值得你安装
syyangyuan
发表于 2016-3-3 11:16
TPLINE!!!!!!!!!
yunwest
发表于 2016-3-4 11:06
爱快 真的好用 稳定
kala0513
发表于 2016-3-7 00:24
routeros落后了吗?
kala0513
发表于 2016-3-7 00:24
routeros落后了吗?
zhang8981
发表于 2016-3-7 01:13
kala0513 发表于 2016-3-7 00:24
routeros落后了吗?
不落后啊,只要你英文好,技术好,会配置,比现在什么路由都强。
sgwyj
发表于 2016-3-7 23:33
jbeifang2000
发表于 2016-3-8 05:58
panabit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