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2051|回复: 22

[无线监控] 一对300M的网桥能接几个720P的摄像头

[复制链接]

8

回帖

466

积分

3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6-1
金币
42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3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      刚接到一个单子  ABC三栋楼    监控室在A栋    B 和C 各24个摄像头 不能布线到A栋    距离:A到B 30米  A到C 75米

950

回帖

2064

积分

21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5-3-18
金币
108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9-7 07:07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换个角度解释,假设一款AP设备,点对点带宽千M,但是面对多个摄像机接入点时,这带宽是没意义的,摄像机传送的是和时间有密切关系的数据,主AP只能逐个逐个地接收,单位带宽再大也没意义,摄像机的数据是实时采集的,和收发已经放在硬盘的数据是两码事,不会因为带宽大,就有大数据给你,监控摄像机没预读机制,也不会缓存过长时间的数据,所以处理数据一慢就出问题,就是一个周期里,一个摄像机延时超过一定时间,就引起全面延时,等终端放弃老数据重新请求新数据时才又恢复,然后又延时,结果是画面卡顿,录像内容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

回帖

466

积分

3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6-1
金币
42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3 17:5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2

回帖

2819

积分

47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0-2-11
金币
200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3-3 20:53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码率多少  自己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回帖

466

积分

3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6-1
金币
42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3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sjmr 发表于 2016-3-3 20:53
视频码率多少  自己算一下

问题是不知道一对300M的网桥实时传输能达到多少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回帖

986

积分

1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0-8-2
金币
76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3-4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要用网桥,我的经常断线,导致工程失败,定时重启网桥也没用,不是山寨的网桥,很头疼
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回帖

594

积分

96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论坛是我家,无线靠大家,可加QQ: 2331777485互相

注册时间
2015-12-28
金币
49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3-4 09:25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网桥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回帖

1360

积分

6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5-8-11
金币
112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3-4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liqiaofeng 发表于 2016-3-4 08:36
建议不要用网桥,我的经常断线,导致工程失败,定时重启网桥也没用,不是山寨的网桥,很头疼

哥们买便宜货了吧。。问题必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25

回帖

1360

积分

6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5-8-11
金币
112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3-4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回帖

986

积分

1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0-8-2
金币
76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3-4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6-3-4 10:23
哥们买便宜货了吧。。问题必然

不是的,而且丢包严重,最后用光纤搞定了,很稳定,   
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98

积分

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2-3-27
金币
6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7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使用我推荐的千兆网桥 一对 24个摄像头集成一起,没关系你的硬件性能也要达到 交换机 ,电脑网口配置都需要千兆的才可以 一个摄像头每秒3M计算 实际带宽需求72M 300M 的设备最多也就是30M 怎么可以 千兆866M 的实际下载吞吐量 80M 还有空闲余地,设备运行 足够用了,如有需求加我QQ;149678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回帖

1360

积分

6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5-8-11
金币
112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3-7 11:35 |显示全部楼层
liqiaofeng 发表于 2016-3-4 10:41
不是的,而且丢包严重,最后用光纤搞定了,很稳定,

那你买的什么设备。。丢包原因很多的。无线不是有线,拉线就行了,无线是需要规划的,才会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回帖

2419

积分

25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5-12-27
金币
216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6-3-7 12:28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这个都不清楚也敢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7:29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