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格丧心病狂...可惜我有一对在吃灰...不然肯定剁手
可惜我刚买了一个740V3的,这个信号不怎么样,刷了UBNT不好又刷石像鬼还是一般失望中。
请问楼主,为何不加sma头改天线?不改sma头,UBNT难道是用来中继几十米的信号么?
要是改sma头的话就来几台玩玩
能帮刷好OP吗
ubnt我觉得还是改改sma头:lol
不知道里面怎样?
西海情哥哥 发表于 2016-3-9 19:06
不知道里面怎样?
保证每一块主板成色都很好,没有脏
本帖最后由 家駒 于 2016-3-11 08:48 编辑
咖啡+糖 发表于 2016-3-10 22:43
保证每一块主板成色都很好,没有脏
需要自己改sma头么?
不玩AR7240了太多了
这楼主真怪,为什么不告知到底能不能改sma头呢?UBNT不能另加天线,能发挥出UBNT的优势么
家駒 发表于 2016-3-11 08:47
需要自己改sma头么?
我这里没SMA头
fenqing 发表于 2016-3-11 22:09
这楼主真怪,为什么不告知到底能不能改sma头呢?UBNT不能另加天线,能发挥出UBNT的优势么
没有改SMA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