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981126 发表于 2016-3-9 12:05

这价格丧心病狂...可惜我有一对在吃灰...不然肯定剁手

1759045324 发表于 2016-3-9 12:35

可惜我刚买了一个740V3的,这个信号不怎么样,刷了UBNT不好又刷石像鬼还是一般失望中。

fenqing 发表于 2016-3-9 13:06

请问楼主,为何不加sma头改天线?不改sma头,UBNT难道是用来中继几十米的信号么?
要是改sma头的话就来几台玩玩

kuaile1315 发表于 2016-3-9 14:24

能帮刷好OP吗

leangelle 发表于 2016-3-9 17:01

ubnt我觉得还是改改sma头:lol

西海情哥哥 发表于 2016-3-9 19:06

不知道里面怎样?

咖啡+糖 发表于 2016-3-10 22:43

西海情哥哥 发表于 2016-3-9 19:06
不知道里面怎样?

保证每一块主板成色都很好,没有脏

家駒 发表于 2016-3-11 08:47

本帖最后由 家駒 于 2016-3-11 08:48 编辑

咖啡+糖 发表于 2016-3-10 22:43
保证每一块主板成色都很好,没有脏
需要自己改sma头么?

878dan 发表于 2016-3-11 15:20

不玩AR7240了太多了

fenqing 发表于 2016-3-11 22:09

这楼主真怪,为什么不告知到底能不能改sma头呢?UBNT不能另加天线,能发挥出UBNT的优势么

咖啡+糖 发表于 2016-3-12 11:05

家駒 发表于 2016-3-11 08:47
需要自己改sma头么?

我这里没SMA头

咖啡+糖 发表于 2016-3-12 11:05

fenqing 发表于 2016-3-11 22:09
这楼主真怪,为什么不告知到底能不能改sma头呢?UBNT不能另加天线,能发挥出UBNT的优势么

没有改SMA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些150M的UBNT,25元包邮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