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什么设备哦,可以协助一下嘛
以前用的比较一般就是 普通的路由带AC功能的!现目前准备换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3-24 20:54
推荐点设备,主要是AC加路由这块,AP 大不了多几个,AP一般带机50-80就可以,这个市面上很多
那用双益的吧,AP一般单频待机60,双频待机120,AC统一管理,微信认证等 不知道您之前用的什么设备,200人肯定还是要性能好一点的设备才能带起来,这属于高密。 {:5_237:}台湾神脑EnGenius 提供方案 设备 有需要可以交流一下 QQ:431796625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3-24 20:54
推荐点设备,主要是AC加路由这块,AP 大不了多几个,AP一般带机50-80就可以,这个市面上很多
加下QQ2853196697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6-3-30 09:22
加下QQ2853196697
谢谢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3-28 17:48
台湾神脑EnGenius 提供方案 设备 有需要可以交流一下 QQ:431796625
谢谢,有渠道 PA需要用好一点的设备,我有优科和MOTO设备,能满足你的要求,加:339103834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