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神脑 发表于 2016-3-25 10:08

笨笨大侠 发表于 2016-3-27 12:42

用的什么设备哦,可以协助一下嘛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3-27 20:35

笨笨大侠 发表于 2016-3-27 12:42
用的什么设备哦,可以协助一下嘛

以前用的比较一般就是 普通的路由带AC功能的!现目前准备换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6-3-28 10:27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3-24 20:54
推荐点设备,主要是AC加路由这块,AP 大不了多几个,AP一般带机50-80就可以,这个市面上很多

那用双益的吧,AP一般单频待机60,双频待机120,AC统一管理,微信认证等

jinwu 发表于 2016-3-28 14:27

不知道您之前用的什么设备,200人肯定还是要性能好一点的设备才能带起来,这属于高密。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3-28 17:48

{:5_237:}台湾神脑EnGenius 提供方案 设备 有需要可以交流一下 QQ:431796625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6-3-30 09:22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3-24 20:54
推荐点设备,主要是AC加路由这块,AP 大不了多几个,AP一般带机50-80就可以,这个市面上很多

加下QQ2853196697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4-2 00:13

无线大师 发表于 2016-3-30 09:22
加下QQ2853196697

谢谢

mycool186 发表于 2016-4-2 00:13

隔壁无线老王 发表于 2016-3-28 17:48
台湾神脑EnGenius 提供方案 设备 有需要可以交流一下 QQ:431796625

谢谢,有渠道

3391038346 发表于 2016-4-15 14:23

PA需要用好一点的设备,我有优科和MOTO设备,能满足你的要求,加:339103834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餐饮行业WIFI实施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