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g网桥定向发射调到20db,辐射大么?担心!
340g网桥定向发射调到20db,辐射大么?担心!,放在农村瓦房的前屋角处,屋角里面就是卧室。放心用吧即使系统里能调到10000db也没用,硬件不会超过原厂的最大功率。硬改的机器不过是换大内存好刷第三方固件增加可玩性而已,功率和稳定性不一定比原厂优越,多玩几台就知道了。 没有辐射 刷好固件UBNT功率也就16DB 应该心里作用比较大一些,不用的时候关掉就好了,辐射很小的。 会导致不孕不育:lol 激晴无线 发表于 2016-3-27 12:14
会导致不孕不育
那要是想避孕的,弄个340就可以了,多省钱呀 泽铭他爹 发表于 2016-3-27 12:23
那要是想避孕的,弄个340就可以了,多省钱呀
哈哈, 你太有才了 隔壁人家24小时*365天不关机,小两口还不是照样怀孕:lol:lol:lol:lol:lol 20db 才0.1瓦,除非你天天把天线贴着脑门,1米开外辐射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我改的340g也是辐射大,老是头晕晕的,从ubnt里面调小功率也没用,搞到最后都不敢用了,吃灰去了。更加郁闷的是买了斐讯K1也是那样! 恩,有辐射。 用定向天线放在室外,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