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们,小弟求助,请进来看看,谢谢。
3年前做的点对点网桥,从单位到家0.7km可视。最近单位电信换网通,10m变20m,在电网测速最快2.7m,无奈家里怎么调整都跑不满。设备是一对54m山寨ubnt,接收端信号70,跑的2.3g,360测速最快1.2m。怎么回事呢?????!!!三年时间板子性能下降,这也正常,电子产品都会有老化的现象,另外的话对比要保证对比条件的公平性,即便是各个时间段测试可能结果都不一样,再者给你20M光纤只是代表你和电信服务器之间的带宽是20M,而这个服务器的出口带宽这对你是否有影响还是未知,现在很多服务器都是重负荷的,网络普及的结果,所以如果10m带宽能跑800k ,现在20m跑1200k,虽然不理想,但可以理解,在不考虑己方因素下,你可以在不同时间段测试下结果,一般早上比较各方干扰较少,上午、下午、晚上各方影响比较大些 10m的时候能跑多少?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4-18 16:36
10m的时候能跑多少?
10m的时候800k左右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4-18 16:36
10m的时候能跑多少?
10m的时候800k左右 板子性能不好了,正常跑2兆问题不大。 zzaaa 发表于 2016-4-18 17:50
板子性能不好了,正常跑2兆问题不大。
是发射端不行还是接受端的?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4-18 19:21
三年时间板子性能下降,这也正常,电子产品都会有老化的现象,另外的话对比要保证对比条件的公平性,即便是 ...
不是的,我的网桥是从单位安的,在单位随时测速都是2m+,在家里都是1.2m左右,况且在晚上,就等于我独享20m。至于电子产品老化。。。这个还有老化吗? aini771 发表于 2016-4-18 18:02
是发射端不行还是接受端的?
有备用的换上试试,这个不好说。 aini771 发表于 2016-4-18 20:18
不是的,我的网桥是从单位安的,在单位随时测速都是2m+,在家里都是1.2m左右,况且在晚上,就等于我独享2 ...
电子产品老化,这个当然有了,就不多解释了,这个网上上都有,另外无线传输的速度损失也不一定是成线性的,而一般常被想成线性,这个原因是多方面的,网桥本身的电器性能、传播介质的特性;另外你还没提过用的是哪种网桥, aini771 发表于 2016-4-18 20:18
不是的,我的网桥是从单位安的,在单位随时测速都是2m+,在家里都是1.2m左右,况且在晚上,就等于我独享2 ...
估计还是网桥问题 54M的还是淘汰了吧直接上300M的 也许过几天单位就上百兆带宽了:lol 换150-300M 54M 板子2M是极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