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613 发表于 2016-4-24 21:03
期待测试结果。我觉得AP拿来中继,除了稳定些外,其他方面与带功放的无线路由器差不多。
用poe供电加自制天线,信号强到爆
185877989 发表于 2016-4-24 22:16
用poe供电加自制天线,信号强到爆
距离多远啊,我的和941差不多
用过的来说下 效果怎么样?
买了1台2400一台优科
怎么进设置,老卡在Breed控制台
是要自己刷UBnt?
185877989 发表于 2016-4-24 22:16
用poe供电加自制天线,信号强到爆
怎么进UBnt?要刷机吗?
ik47op11 发表于 2016-4-27 12:46
怎么进设置,老卡在Breed控制台
有个红色开关切换
看到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