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877989 发表于 2016-4-24 22:16

jie613 发表于 2016-4-24 21:03
期待测试结果。我觉得AP拿来中继,除了稳定些外,其他方面与带功放的无线路由器差不多。

用poe供电加自制天线,信号强到爆

xing123456 发表于 2016-4-25 13:21

185877989 发表于 2016-4-24 22:16
用poe供电加自制天线,信号强到爆

距离多远啊,我的和941差不多

唐禹 发表于 2016-4-25 21:38

用过的来说下 效果怎么样?

珍惜有 发表于 2016-4-26 21:59

买了1台2400一台优科

ik47op11 发表于 2016-4-27 12:46

怎么进设置,老卡在Breed控制台

ik47op11 发表于 2016-4-27 13:03

是要自己刷UBnt?

ik47op11 发表于 2016-4-27 13:17

185877989 发表于 2016-4-24 22:16
用poe供电加自制天线,信号强到爆

怎么进UBnt?要刷机吗?

卡洛斯 发表于 2016-4-28 13:23

ik47op11 发表于 2016-4-27 12:46
怎么进设置,老卡在Breed控制台

有个红色开关切换

ik47op11 发表于 2016-4-28 17:18

看到了,谢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京信烽火AP2400 大功率无线网桥1000毫瓦3/5公里监控 带外壳天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