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yy 发表于 2016-4-21 11:20

请教下180平米左右的餐厅无线方案

楼下180平米左右,楼上有隔间,60平米,要求用餐高峰时无线100人左右接入的,请教下所用路由的型号

winnievinnie 发表于 2016-4-21 11:55

ac+ap
妥妥的

zqsyy 发表于 2016-4-21 12:07

winnievinnie 发表于 2016-4-21 11:55
ac+ap
妥妥的

求推荐品牌和型号,多谢:handshake

HJC枫 发表于 2016-4-21 12:52

本帖最后由 HJC枫 于 2016-4-21 12:53 编辑

三四个AP加AC加软路由

习惯低调 发表于 2016-4-21 14:36

永远在学习 发表于 2016-4-21 17:31

zqsyy 发表于 2016-4-21 12:07
求推荐品牌和型号,多谢

Q:476103227直接提货

zyydh110 发表于 2016-4-21 21:51

100人还是买路由器吧,好点的路由器也就三个,正好错开信道互不干扰。,ap+ac真的太不划算太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下180平米左右的餐厅无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