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l123 发表于 2016-4-22 20:43

出运营商拆弘浩明传机大功率AP改的UBNT

本帖最后由 wanl123 于 2016-4-22 23:55 编辑

弘浩明传铁壳大功率无线AP,原版500mw,运营的设备做工没得说,7240+9283方案,内存64+16,改UBNT后输出功率最大超过1.5W,设置好支持2.3-2.7G频率,天线接口SMA、电源48v,非偏远95包邮,2个以上包邮广东省内,联系备注无线论坛送全新天线,有意的网友直接闲鱼联系。
闲鱼: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8072753839

wanl123 发表于 2016-4-23 16:24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6-4-23 06:12
你早点发就好了

可遇不可求,来吧

中国特井 发表于 2016-4-22 21:32

这板子好大啊

中国特井 发表于 2016-4-22 21:32

这板子好大啊

1986a 发表于 2016-4-22 21:34

中山无线 发表于 2016-4-22 23:15

我有一个一样的,买来也是刷好的,一直用不到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6-4-23 06:12

你早点发就好了   

速修电脑网络 发表于 2016-4-23 09:25

这个无线速率多少M啊?

wanl123 发表于 2016-4-23 16:24

速修电脑网络 发表于 2016-4-23 09:25
这个无线速率多少M啊?

最高150m

dfyd007 发表于 2016-4-24 03:40

好东西,功率有点怕怕:o
要是5G直接秒:lol

sipang 发表于 2016-4-24 13:15

价格有少没有?

tymynh 发表于 2016-4-24 23:37

怎么联系你,交流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运营商拆弘浩明传机大功率AP改的UB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