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imeya 发表于 2016-4-24 16:15

关于HG255d中继掉速严重问题,大神请进

第一,在某宝买的HG255D。16M 64M改了天线刷了pin专用系统。
第二,某宝买8187的网卡。直接插电脑,网速由2.2M/S降到500K/S。用HG255D挂载上8187,网速变成几十K/S。
第三,在咸鱼上买的3070网卡,直接连电脑,网速正常2.2M/S。软AP正常。但经过HG255D挂载之后,网速变成300-400/k每秒。
PS:我家牵的网线连的路由器就在我身边一米远的地方。
第四,在商铺里挂载3070后,连隔壁商铺wifi,网速感人。但直接插电脑上,连隔壁商铺wifi,网速正常,软AP也正常。怎么回事?
我个人感觉是路由器中继这块出了问题,求大神指导1,2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4-24 16:41

距离很重要{:1_1:}

ontimeya 发表于 2016-4-24 16:45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4-24 16:41
距离很重要

但电脑直插网卡,没掉速,软AP也没掉速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4-24 16:47

ontimeya 发表于 2016-4-24 16:45
但电脑直插网卡,没掉速,软AP也没掉速

正常的很   挂卡本是下下策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6-4-24 19:45

路由的网卡驱动是硬伤,千年不变,基本都是元老级的驱动,老机器很少有人更新固件,固件更新了也不一定更新驱动

tldw88 发表于 2016-4-24 23:01

信道毎个试过去看看

神棍--xian 发表于 2016-4-25 20:52

楼主8187哪里入,我刚买个蹭网才几十k,不知道平板天线加路由会不会好点

kecyal 发表于 2016-4-29 17:03

同样情况的路过

lishando 发表于 2016-5-1 16:41

我的是连接后直接没有网速,接上电脑有一切正常

du289313619 发表于 2016-5-1 17:09

请教下中继中继无法链接不知道怎么回事请教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HG255d中继掉速严重问题,大神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