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规划求助,各位大侠请看此系统是否可行
两台路由器分别为4240G 以及5240G 在一个集团网内; 4240G WAN1固定IP外网外网 ,WAN2固定IP集团网,WAN3口集团内的4G基站目前在建LAN口:一个DMZ网站服务器,一个电话服务器。5240G WAN1口固定集团网IP,WAN2从兄弟单位的网络内接入,接了一个内网的IP,用于外网线路备份。WAN3口集团内的4G基站目前在建LAN口:七十个客户端。 正常情况下,5240G内机器通过WAN1口连接至4240G连接外网。 4240G 与5240G还需连接集团网内其他服务器(由集团网管配置) 5240G 与4240G 内网可互相访问。 特殊情况: 两个路由器集团网的借口故障(5240GWAN1或者4240GWAN2口),可自动转换为为WAN3口进行通讯,如果WAN3口故障则系统可自动激活WAN2口通过VPN(或其他方式),联结至4240GWAN口,使两个局域网的机器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能互相访问。2、4240G WAN1故障,则全部外网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自动从5240GWAN2口出局。请各位大侠看看这样是否可以实现。如果能需要选用什么样的设备,造价大约是多少。
这图看的晕头转向,完全不知所以然,请下面的大师出来解答 直接看不怎么懂 什么是园区4g基站?这只有专家才能解决 这不是链路热备份吗? {:5_261:}你这个外网在集团路由上就方便,双出口。至于4G网络覆盖,目前4G的只有运营商才能弄吧,是WIFI吧。 谢谢了。4G真是集团里自己搞得。我们是港口的,自己搭建了基站,就是用4G设备覆盖工作区域的,今天测试了一下,速度确实很牛逼。
大家把园区4G就当成wifi就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