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一个村里无线宽带
本帖最后由 兵83 于 2016-5-17 17:57 编辑本人河北的.主设备用的UBNT 2.4+5.8的目前运行稳定.新建了个QQ群.希望咱河北的朋友加到群里一起交流下无线方面的经验/群号是556301080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37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 ...
网络这个适应用年轻人.都出去打工,可孩子还在家,在一个网费方面便宜,打工的人都要回家过年吧.在一个在外打工不会在意几百快钱的网费.在外打工想通过网络视频看看孩子,老人的话也可以看IPTV啊,这都是双方面的.市场前景是双方面的
看你如何看了 楼主接收端用什么设备?用多大的带宽? tqt5478 发表于 2016-5-17 15:04
楼主接收端用什么设备?用多大的带宽?
ADSL 3条.CPE用的山货 记号一下 工程不小,经费不少 看起来不错。我也是河北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你那里参观呢。不过,我可不是什么高手,只是个无线爱好者。 高手,投资几十万?还是几万?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12
高手,投资几十万?还是几万?
几万?
呵呵 用不了
xncb007 发表于 2016-5-17 15:37
看起来不错。我也是河北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你那里参观呢。不过,我可不是什么高手,只是个无线爱好者。
加群聊吧,都不是什么高手 anywlan2015 发表于 2016-5-17 15:25
工程不小,经费不少
不用多少钱 好像你还要用到认证吧?多少待机量 还有就是多大的范围?还有隔挡什么的 围观
找凳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