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36

kidlinux 发表于 2016-5-17 16:31
围观
找凳子

看热闹?
这没的看啊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37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17
几万?
呵呵 用不了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外面打工,老年人大多不用网络,,成本收回时间很漫长的吧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1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37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 ...

网络这个适应用年轻人.都出去打工,可孩子还在家,在一个网费方面便宜,打工的人都要回家过年吧.在一个在外打工不会在意几百快钱的网费.在外打工想通过网络视频看看孩子,老人的话也可以看IPTV啊,这都是双方面的.市场前景是双方面的
看你如何看了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2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37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 ...

信号的话.是40HZ的手机是收不到.客户家用的CPE桥接过去的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44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2
信号的话.是40HZ的手机是收不到.客户家用的CPE桥接过去的

CPE?什么东西,这样不是客户的成本更高吗,你们那里难道没有电信联通的宽带入驻?

zjh1990 发表于 2016-5-17 16:49

很专业呀 提供下设备型号 给我们参考下咯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9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44
CPE?什么东西,这样不是客户的成本更高吗,你们那里难道没有电信联通的宽带入驻?

有啊.有别的运营商啊.关键是网费,老百姓要的是便宜,CPE的话就是客户端.,可以这么理解吧.另外这个是我给别人做的工程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59

zjh1990 发表于 2016-5-17 16:49
很专业呀 提供下设备型号 给我们参考下咯

这个.....详细点.都UBNT的
有同货 有正品
就这样

tqt5478 发表于 2016-5-17 17:07

是和运营商合作的吗?是内网pppoe拔号吧?如果这样能开得了几台IPTV?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7:12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9
有啊.有别的运营商啊.关键是网费,老百姓要的是便宜,CPE的话就是客户端.,可以这么理解吧.另外这个是我给别 ...

用户多吗? 工程话费多少?

疯男国际 发表于 2016-5-17 17:17

用的好几个机柜 设备也不一样?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7:35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7:12
用户多吗? 工程话费多少?

加Q吧上面有Q群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做的一个村里无线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