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linux 发表于 2016-5-17 16:31
围观
找凳子
看热闹?
这没的看啊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17
几万?
呵呵 用不了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外面打工,老年人大多不用网络,,成本收回时间很漫长的吧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37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 ...
网络这个适应用年轻人.都出去打工,可孩子还在家,在一个网费方面便宜,打工的人都要回家过年吧.在一个在外打工不会在意几百快钱的网费.在外打工想通过网络视频看看孩子,老人的话也可以看IPTV啊,这都是双方面的.市场前景是双方面的
看你如何看了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37
你这样发送信号,下面那些房屋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信号?可以用吗?还有怎么收费? 老家的年轻人应该不多啊,都在 ...
信号的话.是40HZ的手机是收不到.客户家用的CPE桥接过去的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2
信号的话.是40HZ的手机是收不到.客户家用的CPE桥接过去的
CPE?什么东西,这样不是客户的成本更高吗,你们那里难道没有电信联通的宽带入驻?
很专业呀 提供下设备型号 给我们参考下咯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6:44
CPE?什么东西,这样不是客户的成本更高吗,你们那里难道没有电信联通的宽带入驻?
有啊.有别的运营商啊.关键是网费,老百姓要的是便宜,CPE的话就是客户端.,可以这么理解吧.另外这个是我给别人做的工程
zjh1990 发表于 2016-5-17 16:49
很专业呀 提供下设备型号 给我们参考下咯
这个.....详细点.都UBNT的
有同货 有正品
就这样
是和运营商合作的吗?是内网pppoe拔号吧?如果这样能开得了几台IPTV?
兵83 发表于 2016-5-17 16:49
有啊.有别的运营商啊.关键是网费,老百姓要的是便宜,CPE的话就是客户端.,可以这么理解吧.另外这个是我给别 ...
用户多吗? 工程话费多少?
用的好几个机柜 设备也不一样?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5-17 17:12
用户多吗? 工程话费多少?
加Q吧上面有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