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没有人使用,网线综合线?
本帖最后由 白洋淀 于 2016-5-18 15:58 编辑搜索了论坛,发现没人用 网线综合线的。
有什么不好吗?这个把电源问题,解决了。
大家都是选择poe供电。
谢谢
https://gd4.alicdn.com/bao/uploaded/i4/158977375/TB2Yu7clXXXXXanXXXXXXXXXXXX_!!158977375.jpg
做监控用的线…… 我高阳的,兄弟,有空可以交流交流 一般质量过关的超五类,就可以满足 弱电盒强电混在一起,不安全,近端串扰和远端串扰,还有电磁干扰太高,传不远,标准的网线都是4对双绞线。 成本,成本,成本。
对于个人DIY,成本略高。{:5_237:} :o我装监控会用。。。。。:lol 没有用过 距离产生美 这个有人用啊,给我公司装监控的人都是用的这种货,我看见过的 poe网线 淘宝6块钱那种 这种线一点好处就是可以走直流电或交流电 ,其它和网线一样. 直接POE什么都省了:lol干嘛还用这种线呢 没那个必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