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 发表于 2016-5-18 15:57

怎么没有人使用,网线综合线?

本帖最后由 白洋淀 于 2016-5-18 15:58 编辑

   搜索了论坛,发现没人用 网线综合线的。
   有什么不好吗?这个把电源问题,解决了。
   大家都是选择poe供电。
   谢谢
    https://gd4.alicdn.com/bao/uploaded/i4/158977375/TB2Yu7clXXXXXanXXXXXXXXXXXX_!!158977375.jpg

俄一直都在 发表于 2016-5-21 00:21

做监控用的线……                                                       我高阳的,兄弟,有空可以交流交流

664981126 发表于 2016-5-18 16:08

一般质量过关的超五类,就可以满足

ccp12345 发表于 2016-5-18 16:19

弱电盒强电混在一起,不安全,近端串扰和远端串扰,还有电磁干扰太高,传不远,标准的网线都是4对双绞线。

ChowLiang 发表于 2016-5-18 16:22

成本,成本,成本。
对于个人DIY,成本略高。{:5_237:}

18960601773 发表于 2016-5-18 20:48

:o我装监控会用。。。。。:lol

好怀念的感觉阿 发表于 2016-5-18 21:55

没有用过

380451668 发表于 2016-5-19 08:05

距离产生美

djhniu 发表于 2016-5-19 08:57

这个有人用啊,给我公司装监控的人都是用的这种货,我看见过的

qq87688905 发表于 2016-5-19 09:44

poe网线 淘宝6块钱那种

vip2128 发表于 2016-5-19 22:15

这种线一点好处就是可以走直流电或交流电 ,其它和网线一样.

临水惜花 发表于 2016-5-20 21:20

直接POE什么都省了:lol干嘛还用这种线呢

joyee0216 发表于 2016-5-20 22:17

没那个必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没有人使用,网线综合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