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请问如何过滤信道?
sinl
发表于 2016-5-27 19:01
请问如何过滤信道?
最近蹭了一个酒店的网络,悲剧的是这个酒店的WIFI使用了从1-13全部13个信道,更要命的是每个信道都不是很稳定,无线链接动不动就处在假死状态,要么就是自动切换,网络质量很差
有没有如图这样的办法把信道过滤掉,雷凌的这个过滤分组不能任意选择比较麻烦,比如我想只看到信道1的就没办法
有没有什么修改配置文件或者程序的办法实现这一点?谢谢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如何过滤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