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 发表于 2016-6-4 18:04

设置多个ssid,信号会弱吗?谢谢

w815n,设置了3个ssid

怎么感觉比一个信号要弱。

和这个有关系吗,谢谢。。

billyzhang_gz 发表于 2016-6-4 18:44

没有任何关系。

mozilla 发表于 2016-6-4 18:45

信号强度是一样的。设置3个SSID,带宽如果不设置QoS的话,带宽将会默认分成三等份。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6-6 15:26

信道不干扰吧

曲终人已散 发表于 2016-6-8 16:08

没有关系的

期待自由的日子 发表于 2016-6-8 16:21

没有关系的。

15673851709 发表于 2016-11-4 20:35

楼主,我宿舍有个w815n.使用poe供电的,学校的cmccedu,请问怎么进入他的后台管理页面,用了好多办法都不行,求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置多个ssid,信号会弱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