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sky888 发表于 2016-6-10 10:58

新手请教多LAN的问题

两个WAN口,分别连电信和联通的宽带,这个肯定是没问题的。
我想弄3个LAN口,两块万兆网卡,接两台电脑,这两台电脑有频繁的数据交换,所以用万兆,一块千兆网卡,接交换机,分给其他机器用。
请教,用软路由能实现吗?
度娘只有一种答案,单LAN划分VLAN,不是我想要的方案。

特此请教各位前辈

zhl416 发表于 2016-6-10 11:38

两台电脑万兆网卡接交换机交换机的参数可否发下? 交换容量 包转发率如果交换机性能不高也没必要万兆网卡 包括两台电脑的性能(磁盘 ,U 等等受制约) 双WAN的话走策略还是做负载均衡?

watersky888 发表于 2016-6-10 11:46

zhl416 发表于 2016-6-10 11:38
两台电脑万兆网卡接交换机交换机的参数可否发下? 交换容量 包转发率如果交换机性能不高也没必要万 ...

:L没有交换机,所以才想用软路由做交换机用呵。电脑性能没问题,磁盘都是RAID。我的想法是,在软路由上插两块万兆网卡,能不能做交换机用?

多谢,希望您能回复。

zhl416 发表于 2016-6-10 15:40

watersky888 发表于 2016-6-10 11:46
没有交换机,所以才想用软路由做交换机用呵。电脑性能没问题,磁盘都是RAID。我的想法是,在软路由上插 ...

可以但是软路由 性能不知道如何基本都是atom处理器吧不是专业的交换设备 转发率未知

watersky888 发表于 2016-6-11 08:18

zhl416 发表于 2016-6-10 15:40
可以但是软路由 性能不知道如何基本都是atom处理器吧不是专业的交换设备 转发率未知

非常感谢,用双机万兆直连了。

hello_kity 发表于 2016-7-21 18:0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请教多LAN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