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0:23

求助50米ubnt为什么不行啊

求助啊,两栋楼之间不超50米。新买的UBNT AirGrid AG-HP-2G16发射端是100M网通光纤,华为的光纤猫开了路由,网段1.1 ,4出口接电脑检测满速,
其中一出口接ubnt网址1.20发射信号,左边楼15层,接收端ubnt网址1.21右边楼11层接路由器。
下载速度稳定在300K。求助啊。

国家代码选别的国家行吗?跟国内干扰避开?

看见别人说山寨的自己刷的设备都能传很远,为什么原装的不行啊?

两个设备都在玻璃窗里面,可视。难道非得放到玻璃外面不可吗?




huapox 发表于 2016-6-18 11:58

本帖最后由 huapox 于 2016-6-18 11:59 编辑

关键:
1.你这边2对之间没对好,信号强度不行。(栅格比较难对准,要有耐心 有技巧)
2.noise floor看干扰,一般城区避开2.4g,   以ccq达99.x为佳。2.3,2.52.6g
3.引用他人的: 5.5.8没有 得ssh修改或者降级到5.5.6就有test了(这个你自己想办法了 可联系卖家)

其它优化:
4.不要加密,速度要快点
5.一对一就把airmax关了

深圳--恒鑫电脑 发表于 2016-6-13 10:40

把窗户玻璃打开,天线多对齐试试

dhd 发表于 2016-6-13 10:49

调整天线角度 使信号强度提高上去,ccq一样要提高上去,距离近要降低功率 防止产生干扰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0:53

手机在接收点,都能搜到ubnt的信号,和华为光纤猫的无线信号,并且非常好。都是在室内。手机连上华为还能上网。

Macern 发表于 2016-6-13 11:04

2.4G的吗?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08

Macern 发表于 2016-6-13 11:04
2.4G的吗?

是的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10

dhd 发表于 2016-6-13 10:49
调整天线角度 使信号强度提高上去,ccq一样要提高上去,距离近要降低功率 防止产生干扰

调整角度,ccq到了70多,但传输速度还是稳定在300,

没有账号 发表于 2016-6-13 11:10

干扰问题可以考虑~换和没人用的频段

811kk 发表于 2016-6-13 11:12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0:53
手机在接收点,都能搜到ubnt的信号,和华为光纤猫的无线信号,并且非常好。都是在室内。手机连上华为还能上 ...

没看见你的信号强度
50米可视的话 随便连连也不会是你这样的状况
2层玻璃没什么问题
我猜想是你功率开的太大导致自身干扰严重 试着减低功率 估计3-5dBm就够了
把信号强度控制在-60左右就可以了

Macern 发表于 2016-6-13 11:14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08
是的

那就不足为奇了,左右都是最少十几层办公楼,2.4G的无线环境很差,而且不是直视~

811kk 发表于 2016-6-13 11:19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10
调整角度,ccq到了70多,但传输速度还是稳定在300,

话说你还是卖错型号了要买2.3 或 5.8G的
不过这么近2.4G应该还是能用只是没上面的效果好 容易受到干扰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29

811kk 发表于 2016-6-13 11:19
话说你还是卖错型号了要买2.3 或 5.8G的
不过这么近2.4G应该还是能用只是没上面的效果好 容易受到干 ...

里面很多国家可选,能否选择其他国家的?频率会不会绕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50米ubnt为什么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