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30

Macern 发表于 2016-6-13 11:14
那就不足为奇了,左右都是最少十几层办公楼,2.4G的无线环境很差,而且不是直视~

是直视,手机在接收点的室内都能连上光纤猫的wifi上网。

811kk 发表于 2016-6-13 11:38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29
里面很多国家可选,能否选择其他国家的?频率会不会绕开?

2.4G再怎么设置也还是2.4G先按我上面说的操作下吧 说不定有惊喜没效果的话再调准频率 不过2.4就那几个频率。。。。
还有要调准好2个UBNT的角度尽量要对准

811kk 发表于 2016-6-13 11:39

CCQ上90以上 你的网速也就上去了

343534191 发表于 2016-6-13 13:21

调低发射功率,两台设备对准,尽量避开2.4G频段,CCQ上去了,网速就上去了

djhniu 发表于 2016-6-13 13:44

信号都渣成这样了。还想网速快啊?想办法把信号条 弄满再说吧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6-13 15:49

国家代码里面找找看有没有test的,有的话改下,就可以设置2.3G了

380451668 发表于 2016-6-13 16:40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6-13 15:49
国家代码里面找找看有没有test的,有的话改下,就可以设置2.3G了

新版不是都没有了吗?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6-6-13 18:54

角度,,,还有就是角度按毫米计算不能随意一放就不管了   信号条满了网速就起来了

AHEOLLR 发表于 2016-6-13 20:29

ubnt早就垃圾了

美美果果 发表于 2016-6-14 08:44

打开窗户试下。

happywzy21 发表于 2016-6-14 10:29

50米可见,竟然这种信号强度,是不是方向没有调好呀,50米不用那么多的功率,可以调到最小!

dhd 发表于 2016-6-14 10:47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6-13 15:49
国家代码里面找找看有没有test的,有的话改下,就可以设置2.3G了

5.5.8没有 得ssh修改或者降级到5.5.6就有test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50米ubnt为什么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