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ern 发表于 2016-6-13 11:14
那就不足为奇了,左右都是最少十几层办公楼,2.4G的无线环境很差,而且不是直视~
是直视,手机在接收点的室内都能连上光纤猫的wifi上网。
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3 11:29
里面很多国家可选,能否选择其他国家的?频率会不会绕开?
2.4G再怎么设置也还是2.4G先按我上面说的操作下吧 说不定有惊喜没效果的话再调准频率 不过2.4就那几个频率。。。。
还有要调准好2个UBNT的角度尽量要对准
CCQ上90以上 你的网速也就上去了
调低发射功率,两台设备对准,尽量避开2.4G频段,CCQ上去了,网速就上去了
信号都渣成这样了。还想网速快啊?想办法把信号条 弄满再说吧
国家代码里面找找看有没有test的,有的话改下,就可以设置2.3G了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6-13 15:49
国家代码里面找找看有没有test的,有的话改下,就可以设置2.3G了
新版不是都没有了吗?
角度,,,还有就是角度按毫米计算不能随意一放就不管了 信号条满了网速就起来了
ubnt早就垃圾了
打开窗户试下。
50米可见,竟然这种信号强度,是不是方向没有调好呀,50米不用那么多的功率,可以调到最小!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6-6-13 15:49
国家代码里面找找看有没有test的,有的话改下,就可以设置2.3G了
5.5.8没有 得ssh修改或者降级到5.5.6就有te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