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优雅 发表于 2016-6-17 08:57

请教专家150M的ubnt能不能跑满100M的光纤?

请教专家150M的ubnt能不能跑满100M的光纤?

经过本论坛专家们的帮助,原装150M的ubnt终于顺利对接,50米可视,穿写字楼厚玻璃两层,下载速度只有3M/s,,稳定性不错。

请教专家能否跑满100M?

hwh8238 发表于 2016-6-17 09:22

150M ubnt 跑不满100m带宽,最多应该能跑70m吧

lzbs 发表于 2016-6-17 09:34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5475&mobile=no
你可以请教一下这位专家,山寨靠反射都能150m,测速8.4MB/秒

hhzcl 发表于 2016-6-17 09:58

要是需要跑满最好选择300M设备,况且你的天线选择错误,再加上用的2.4G频段干扰,150M产品能达到一半就不错了

qq726371258 发表于 2016-6-17 10:21

500金币 求密码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96717-1-1.html

舞叶 发表于 2016-6-17 10:56

从你的图最后一行上可以看出,你的UBNT设备网口使用了100Mbps,理论上传输可以趋近100兆宽带
从你的图右侧TX和RX可以看出,你的设备上传是54Mbps,下载是120Mbps,有一个办法可以测试能不能跑满,就是你开着这个网站,不要最小化页面,然后开一个测速软件(金山,360等),或者直接开迅雷下载一些大文件1分钟左右,看看120Mbps有没有掉,不掉就可以满速

m100039200 发表于 2016-6-17 11:45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

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

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

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djhniu 发表于 2016-6-18 08:36

应该跑不满,这种单天线产品又要收又要发,跑不满吧

£嗳№哗‰ 发表于 2016-6-21 18:13

又一个用UBNT 上2.4G的人···

aswe 发表于 2016-6-24 12:18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

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分

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

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帮LZ把贴子顶上去。顺便挣点分

sutuo 发表于 2016-6-27 23:36

如果没干扰10M/S没问题,我测试过,频道不要用2.4G用2.32.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专家150M的ubnt能不能跑满100M的光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