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hniu 发表于 2016-7-15 08:06

心云心飞 发表于 2016-7-14 21:22
快递12元肯定有水分   对的。弄淘宝宝的都是5加2的,比我们自己发货便宜多了。看看就好

顺风到付?呵呵,那不是比12块钱还牛逼?

rgslk 发表于 2016-7-15 08:11

“好评返现“,,假使不返的话淘宝有没有什么说法?这个没试过,不知道。用过或知道的 说说

ciscowifi 发表于 2016-7-15 09:26

rgslk 发表于 2016-7-15 08:11
“好评返现“,,假使不返的话淘宝有没有什么说法?这个没试过,不知道。用过或知道的 说说

你可以旺旺聊天确认作为凭证。再说,我们不可能为你这一点钱,去哄骗广大亲爱的坛友!

alstarking 发表于 2016-7-15 21:34

运费12元。。。

lnfc99 发表于 2016-7-16 17:33

帮顶了,刷好评都舍不得出点血。我给你定价,5块钱3个包邮。

qll 发表于 2016-7-16 20:00

好评返现就是个套,免费给他刷好评

xosxon 发表于 2016-7-16 22:21

天线是什么接口?

ciscowifi 发表于 2016-7-17 09:12

qll 发表于 2016-7-16 20:00
好评返现就是个套,免费给他刷好评

有本事你那个好评返现的东西出来,免费送试试,你搞一个套啊?我很想给你免费刷好评,没有就别在这里瞎叽歪!

温暖回忆 发表于 2016-7-19 17:05

先顶下,看下运费要多少……

ciscowifi 发表于 2016-7-20 19:45

温暖回忆 发表于 2016-7-19 17:05
先顶下,看下运费要多少……

省内8元,省外12,偏远15

snxdeid 发表于 2016-7-22 23:40

送几个啊?

asdki 发表于 2016-7-23 14:30

用不到5G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来论坛了,这次出血回归,思科原装拆机天线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