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云心飞 发表于 2016-7-14 21:22
快递12元肯定有水分 对的。弄淘宝宝的都是5加2的,比我们自己发货便宜多了。看看就好
顺风到付?呵呵,那不是比12块钱还牛逼?
“好评返现“,,假使不返的话淘宝有没有什么说法?这个没试过,不知道。用过或知道的 说说
rgslk 发表于 2016-7-15 08:11
“好评返现“,,假使不返的话淘宝有没有什么说法?这个没试过,不知道。用过或知道的 说说
你可以旺旺聊天确认作为凭证。再说,我们不可能为你这一点钱,去哄骗广大亲爱的坛友!
运费12元。。。
帮顶了,刷好评都舍不得出点血。我给你定价,5块钱3个包邮。
好评返现就是个套,免费给他刷好评
天线是什么接口?
qll 发表于 2016-7-16 20:00
好评返现就是个套,免费给他刷好评
有本事你那个好评返现的东西出来,免费送试试,你搞一个套啊?我很想给你免费刷好评,没有就别在这里瞎叽歪!
先顶下,看下运费要多少……
温暖回忆 发表于 2016-7-19 17:05
先顶下,看下运费要多少……
省内8元,省外12,偏远15
送几个啊?
用不到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