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京信2400真的那么大功率吗,500mW
装锅王
发表于 2016-7-15 17:58
京信2400真的那么大功率吗,500mW
稳定性可以吗,想弄个2手玩下
qq764162176
发表于 2016-7-15 18:24
我用过 还是不错的
思所意
发表于 2016-7-15 19:02
qq764162176 发表于 2016-7-15 18:24
我用过 还是不错的
来个测试图行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京信2400真的那么大功率吗,500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