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求固件,想把这货刷成ap
这货就是ap CHvb乱件 发表于 2016-8-1 18:56
这货就是ap
说错了,是想把K1刷成这货做ap xiaomaoshou 发表于 2016-8-1 19:26
说错了,是想把K1刷成这货做ap
不能刷吧。看了k1拆机图,那个是没有功放有5g的。这个就7620a+独立功放 27dBm的功放挺好,无线半解毒 乐光就是个皮包公司,谁买谁倒霉; CHvb乱件 发表于 2016-8-1 10:37
我目前用的是原厂的固件。效果一般
麻烦给提供个原厂固件么?我给你提供一个其他这ap支持的固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