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方便透露下设备购置,安装人工,日常运营维护,场地租赁等费用么,也想考察下
楼主是宽东方的吗?
ssq320123 发表于 2016-8-4 11:50
楼主是宽东方的吗?
不是,用户他们的计费,用的蛮不错的,跟他们推广一下
bs221 发表于 2016-8-4 11:33
楼主方便透露下设备购置,安装人工,日常运营维护,场地租赁等费用么,也想考察下
都是自己弄的 哈哈
寬東方的收費系統裝在哪個地方?電腦上嗎?
楼主怎么和工厂谈的?
zl1168 发表于 2016-8-6 07:35
寬東方的收費系統裝在哪個地方?電腦上嗎?
宽东方自己搭建的服务器,我这边直接对接就看了
这个不错,先mark一下,
楼主,宽东方怎样收费的?按百分之几?
问过宽东方客服了,不支持维盟软路由,不支持用户拔号
li176893 发表于 2016-8-10 10:25
楼主,宽东方怎样收费的?按百分之几?
他们只收百分之五的,蛮便宜的
li176893 发表于 2016-8-10 10:36
问过宽东方客服了,不支持维盟软路由,不支持用户拔号
因为我之前用的是爱快的认证,人工收费天天接电话烦的很,之前在论坛里面看到了他们,就对接上了,用户拨号我这边也有,用爱快的pppoe拨号,跟他们的计费不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