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
发表于 2016-8-8 00:09
改150m单天线固件 你那个天线是假双极的,中间一条线有用 10DB天线。
zhl416
发表于 2016-8-8 00:20
要么功放挂了 要么天线问题要么自己调试问题 (我遇到过新买来的天线短路自己处理搞定了)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8 22:01
怎么能测出来是不是功放挂了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9 11:31
换回原厂固件后平板前手机测试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10 08:14
去掉中间的天线还稳定了些
火火的爱
发表于 2016-8-10 10:04
楼主从哪里买的?私密下地址吧我找了好久没找到带平板天线的941ubnt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10 20:11
你要了我出给你,好烦
37520232
发表于 2016-8-20 20:08
楼主头像好看,:lol:lol:lol
ydisk
发表于 2016-8-20 20:19
路过。换一块板子试试
cfr2k
发表于 2016-9-8 14:44
高手在民间,兄弟你是我心目中醉醉佩服的高手了 五体投地了 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