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 发表于 2016-8-8 00:09

改150m单天线固件 你那个天线是假双极的,中间一条线有用 10DB天线。

zhl416 发表于 2016-8-8 00:20

要么功放挂了 要么天线问题要么自己调试问题    (我遇到过新买来的天线短路自己处理搞定了)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8 22:01

怎么能测出来是不是功放挂了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9 11:31

换回原厂固件后平板前手机测试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10 08:14

去掉中间的天线还稳定了些

火火的爱 发表于 2016-8-10 10:04

楼主从哪里买的?私密下地址吧我找了好久没找到带平板天线的941ubnt

落叶135246 发表于 2016-8-10 20:11

你要了我出给你,好烦

37520232 发表于 2016-8-20 20:08

楼主头像好看,:lol:lol:lol

ydisk 发表于 2016-8-20 20:19

路过。换一块板子试试

cfr2k 发表于 2016-9-8 14:44

高手在民间,兄弟你是我心目中醉醉佩服的高手了 五体投地了 服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功放的941不如没功放的430信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