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谷歌看忧伤 发表于 2016-9-9 09:34

我拉的联通宽带桥接老没信号

我是农村的,现在只有联通的宽带到我,还是要桥接的,桥接距离有4公里多,4月份拉的,前三个月都网络正常,就这个月开始老断网,老司机能不能给我看下后台到底是什么情况会老断网?代理商来看他也不知道什么问题,详情请看图。

闲云野鸭 发表于 2016-9-9 13:46

我叫谷歌看忧伤 发表于 2016-9-9 10:33
坏的是我家里的这个吗?但是有时候它又有网络啊,重启那个设配后它有时又行,但过不了多久又没网络了!代 ...

杆上的更有可能,有时候坏了不一定是一点不显示或者一点网络没有,就是网速上不去一会又一会没有的

sayhi1984 发表于 2016-9-9 09:52

你的图根本看不清,放大一样,先放点大图吧

闲云野鸭 发表于 2016-9-9 10:16

是不是网桥坏掉了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9-9 10:27

图全挂了,看不清

我叫谷歌看忧伤 发表于 2016-9-9 10:31

sayhi1984 发表于 2016-9-9 09:52
你的图根本看不清,放大一样,先放点大图吧

怎么样才能上传清楚的图?

我叫谷歌看忧伤 发表于 2016-9-9 10:33

闲云野鸭 发表于 2016-9-9 10:16
是不是网桥坏掉了

坏的是我家里的这个吗?但是有时候它又有网络啊,重启那个设配后它有时又行,但过不了多久又没网络了!代理商说那东西没坏,他说如果坏了一点网络都没有的

fc55555 发表于 2016-9-9 11:06

你的图 是这么来的伤害坛友的眼睛啊
先用QQ截图保存文件再用附件的形式上传来就清楚了

ゝ﹏默唲℡〆 发表于 2016-9-9 12:28

这么高的杆子你不装防雷啊。。

das3641 发表于 2016-9-9 12:38

设备挂在上面吗?是不是扫描信号是全满的,就是连接不上

natertech 发表于 2016-9-9 14:26

没有信号,是说明信号不稳定?还是信号不强,看下具体的原因

xing123456 发表于 2016-9-9 17:39

联通的就是操蛋,我家的无线宽带一到晚上拨号就拨不上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拉的联通宽带桥接老没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