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种坛子里,这货50以下有市场,50以上白扯,别看就10块钱的事儿。:lol
都去撸k2 和路由宝了 这个和k2路由宝比怎么样
可以帮忙刷系统么!
huahuage 发表于 2016-9-10 23:33
还有吗 在哪买的啊
你某宝找下方砖法师店名,现在好像涨2块钱啦。
30-35合适
原机 到底带不带电源,带电源的话 50 包邮来3个,不用刷机, 原机就好,
spygo007 发表于 2016-9-26 10:04
原机 到底带不带电源,带电源的话 50 包邮来3个,不用刷机, 原机就好,
不带电源的
TAOBOY119 发表于 2016-9-13 09:25
30-35合适
呵呵
嘻嗷『凯』 发表于 2016-9-10 09:38
帮顶了,之前有兄弟44卖,顺手入了一台,感觉还不错。
:handshake
3ax31a 发表于 2016-9-10 10:14
帮顶,,,,,,,,,有点小贵
55包邮带底座
bs221 发表于 2016-9-10 10:42
60元包邮, 有点贵了,在坛友这里难卖
55包邮带底座
syl18 发表于 2016-9-10 15:26
我买了台46包邮可拆天线,46元还是值的,60元就有点小贵啦。
:f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