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zw 发表于 2016-9-11 15:39

在这种坛子里,这货50以下有市场,50以上白扯,别看就10块钱的事儿。:lol

huahuage 发表于 2016-9-11 15:59

都去撸k2 和路由宝了 这个和k2路由宝比怎么样

ljie 发表于 2016-9-11 16:02

可以帮忙刷系统么!

syl18 发表于 2016-9-12 08:59

huahuage 发表于 2016-9-10 23:33
还有吗 在哪买的啊

你某宝找下方砖法师店名,现在好像涨2块钱啦。

TAOBOY119 发表于 2016-9-13 09:25

30-35合适

spygo007 发表于 2016-9-26 10:04

原机 到底带不带电源,带电源的话 50 包邮来3个,不用刷机, 原机就好,

ttoop 发表于 2016-9-29 07:43

spygo007 发表于 2016-9-26 10:04
原机 到底带不带电源,带电源的话 50 包邮来3个,不用刷机, 原机就好,

不带电源的

ttoop 发表于 2016-9-29 09:05

TAOBOY119 发表于 2016-9-13 09:25
30-35合适

呵呵

ttoop 发表于 2016-9-29 09:07

嘻嗷『凯』 发表于 2016-9-10 09:38
帮顶了,之前有兄弟44卖,顺手入了一台,感觉还不错。

:handshake

ttoop 发表于 2016-9-29 09:08

3ax31a 发表于 2016-9-10 10:14
帮顶,,,,,,,,,有点小贵

55包邮带底座

ttoop 发表于 2016-9-29 09:09

bs221 发表于 2016-9-10 10:42
60元包邮, 有点贵了,在坛友这里难卖

55包邮带底座

ttoop 发表于 2016-9-29 09:10

syl18 发表于 2016-9-10 15:26
我买了台46包邮可拆天线,46元还是值的,60元就有点小贵啦。

:funk: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可拆天线版 MT7620A方案,16M闪128M内 路由零售批发。包邮带USB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