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xcn 发表于 2016-9-19 15:26

新手覆盖一栋学生宿舍楼。懂的都进来,谢谢。

由于说了我自己是新手,先问的是关于设备的问题。学校大概6000人左右。需要用到什么呢。现在都用OLT?你们买的多少钱一套?吊顶的ap用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好呢?又是多少钱一个?我要初步作一个了解。麻烦各位大神了。由于还没有平面图,所以需要多少ap还是没有统计的。能详细点列个清单出来吗?

kocod 发表于 2016-9-19 15:44

详情咨询可以添加,QQ1431426688

hongye123 发表于 2016-9-19 16:10

便宜的用tp的吸顶加AC,还有爱快的

风男 发表于 2016-9-19 17:22

本帖最后由 风男 于 2016-9-19 18:50 编辑

涉及到不少问题,加Q详聊吧QQ:329214587

a282360720 发表于 2016-9-19 18:03

大学?
帮顶

kocod668 发表于 2016-9-20 14:27

需要AP,然后AC,还有POE交换机,基本上无线覆盖就这三个东西了,其它都是延伸出来的,具体可以加1431486688咨询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6-9-20 14:46

一宿舍一条网线,然后要无线无线要有线有线,上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了,
6000人,都要很好的设备,

kun123123 发表于 2016-9-20 15:06

需要的很多,路由器,核心交换机,接入层交换机(可能用到),POE供电交换机,AP,AC控制器,基本就这些。。。不懂可以找我

大牛蛙 发表于 2016-9-20 15:13

本人同样学校,12年部署完毕,需要考虑问题挺多的,这个肯定要分布入室了,用公分,吸顶或面板天线。欢迎交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覆盖一栋学生宿舍楼。懂的都进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