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05

相守 发表于 2016-9-23 19:59
就是USB网卡

没加usb,所以不支持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06

一个帖子,学习了不少名词,盘,包浆,拓实

相守 发表于 2016-9-23 20:22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05
没加usb,所以不支持

好吧,祝楼主早出!~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22

相守 发表于 2016-9-23 20:22
好吧,祝楼主早出!~

以我的经验告诉你,挂卡不如改sma外接天线

相守 发表于 2016-9-23 20:26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22
以我的经验告诉你,挂卡不如改sma外接天线

楼主可否明细说一下,自己也不会改,只是现在住的这个地方没网,想接个网卡然后挂着上网

唯爱℡ 发表于 2016-9-23 20:42

表示我也有一个黄色的740N,刷了743nd放窗口中继,长时间日晒雨淋。。发黄了

1229656359 发表于 2016-9-23 21:42

已经有了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3:41

唯爱℡ 发表于 2016-9-23 20:42
表示我也有一个黄色的740N,刷了743nd放窗口中继,长时间日晒雨淋。。发黄了

确定有雨淋??

辈子 发表于 2016-9-23 23:48

OP能锁MAC中继同名CMCC吗?能单出就好了。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4 01:11

辈子 发表于 2016-9-23 23:48
OP能锁MAC中继同名CMCC吗?能单出就好了。

你说的正是op的强项,能锁!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4 12:01

辈子 发表于 2016-9-23 23:48
OP能锁MAC中继同名CMCC吗?能单出就好了。

闲鱼联系我,dd不能锁mac,会跳。op才能锁,可以单卖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4 12:15

开始单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阳光下的路由器,都是黄色的” 出硬改路由器啦 单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