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 发表于 2016-9-23 19:59
就是USB网卡
没加usb,所以不支持
一个帖子,学习了不少名词,盘,包浆,拓实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05
没加usb,所以不支持
好吧,祝楼主早出!~
相守 发表于 2016-9-23 20:22
好吧,祝楼主早出!~
以我的经验告诉你,挂卡不如改sma外接天线
小发籽 发表于 2016-9-23 20:22
以我的经验告诉你,挂卡不如改sma外接天线
楼主可否明细说一下,自己也不会改,只是现在住的这个地方没网,想接个网卡然后挂着上网
表示我也有一个黄色的740N,刷了743nd放窗口中继,长时间日晒雨淋。。发黄了
已经有了
唯爱℡ 发表于 2016-9-23 20:42
表示我也有一个黄色的740N,刷了743nd放窗口中继,长时间日晒雨淋。。发黄了
确定有雨淋??
OP能锁MAC中继同名CMCC吗?能单出就好了。
辈子 发表于 2016-9-23 23:48
OP能锁MAC中继同名CMCC吗?能单出就好了。
你说的正是op的强项,能锁!
辈子 发表于 2016-9-23 23:48
OP能锁MAC中继同名CMCC吗?能单出就好了。
闲鱼联系我,dd不能锁mac,会跳。op才能锁,可以单卖
开始单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