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11 发表于 2016-10-8 08:54

上图了!!蹭了一个网可是有点问题,大家来说说怎么回事?

本帖最后由 king11 于 2016-10-8 18:40 编辑

破解后中继成功,测速联通50M光纤,网关为192.168.23.1,IE输入网关可是显示找不到网页,谁知道为什么?




daviddongb 发表于 2016-10-8 09:29

我想知道你是用那个软件破的

ahw163 发表于 2016-10-8 11:52

原因多了,比如锁定MAC地址

酷酷de字母 发表于 2016-10-8 12:03

有没有具体的 图或者说明

king11 发表于 2016-10-8 18:40

酷酷de字母 发表于 2016-10-8 12:03
有没有具体的 图或者说明

上图了你看看

king11 发表于 2016-10-8 18:40

上图了,都看看啊!!!!!

qianying818 发表于 2016-10-8 23:08

有的路由能设置指定MAC地址才可访问WEB管理页面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6-10-9 18:19

我周围几个以前可以进入路由器后台设置,最近有的禁止无线登录,有的改了后台密码都进不去了:lol:lol:lol:lol: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图了!!蹭了一个网可是有点问题,大家来说说怎么回事?